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噗 我人生註定失敗

2010/08/12 19:39
對了, 我都八分(那二分是奇蹟的奢望)肯定bati什麼的跟我さようなら了。
我阿, 真的是神童輝的接班人哎。 而且絕對是那種 小時了了, 大未必佳的最佳人辦。

這個暑假結束後我就要去找工作做死一世牛啦。學生生活什麼的永別啦
回首自己這二十年的學生生涯, 除了小學一鳴驚人從小一到小六都句辦學業奬後就從來沒再真讀過書。

還記得小六的時候跟競爭對手說了一句, 「噢, 第一什麼的我不爭了, 都給你吧」 ←是很討人厭的死小孩阿
從此鬥心直線下降。然後從中一到中七一直頹, degree升不到, 上到asso 還是頹。

我明知道自己是不為, 非不能也那種人。
考試什麼的, 不溫書, 或者說我只「看」書, 有看沒有懂那種。 功課做事不下苦功。是是但但求求其其得過且過吊兒郎當不求高分但求合格。 看吧, 是有多懶。
中五考模擬試時花了一個星期KO 50集鋼煉動畫, 中七考模擬試時好像是在爆GAME什麼的吧。
溫書溫了5小時7小時已經覺得盡力了, 可是集中的應該沒有兩小時。

在學業方面不集中, 精力都花到BL, 阿風上面去。
教科書看十分鐘就打呵欠, BL小說好看的話通宵用手機連看6小時都沒問題。
別人幾天內要KO一楝NOTES, 我堅持3天內只有睡覺吃飯上廁所才離開電腦KO別人三年的長篇BO.
為了追直播追小說追動晝我完全可以不眠不休, 課本呢? 掰掰。

當初選修中英翻譯是覺得自己怎麼講也是香港人, 而且英文是國際語言不努力點不好。而且也覺得日語作為興趣到外面學就好不需要花錢去上正式的課程。結果放棄了應用日語。
結果這兩年裡我又重新回到日語懷抱, 我聽日語看日語比英語多出幾倍時間, 英語除了課堂時間我基本上都不碰, 結果就落得現在這樣。

那天想想, 其實我根本就不喜歡西洋的東西, 應該是說我對西洋的東西真的拿不出很多的愛。美劇阿小說阿就連西人我只能維持很短時間的愛。 倒是日本對我愛說, 明明我真的沒有很喜歡這個國家, 偏偏一次又一次陷入而且脫不能。
為什麼當時要選那一門呢, 不過讀了也讀了, 時間浪費了就是浪費了, 當中不是沒有得益只是什麼都忘光光。
與其一直在埋怨什麼倒不如好好看看以後如何。

老實說, 活下去的動力我都沒有了。自殺什麼我我覺得沒有必要, 也沒有勇氣去完成。心底裡希望的是, 哪天發生什麼意外讓我死掉就好。 反正在這世上平凡人多我一個不多, 少一個好像還更好。

像最近吧, 突然又覺得, 意外什麼的等八月過了再說吧, 因為大會議還沒到我還沒回味那人顏 [你自己都想要忘掉你回味什麼囧] 。 以前是因為還沒有看過阿風演唱會所以不想死。 看吧, 這是多麼可悲的一個人阿, 從來沒為過自己而活。

其實也許就是因為那些時候心思都被這些雜念佔據才讀不成書吧, 回想一下我小學的階段沒興趣沒偶像,消活動是到圖書館看書 囧 多正直一小孩。


嘛。也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 反正, 激將法對我來說沒有用, 我是有成績就會自然好上去, 被打撃就消沉到一蹶不振那種要IQ沒IQ,要EQ沒EQ, 連AQ都負值的白痴一個。



看這個性格根本就是很討人厭的一個人吧, 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Post

Name:
Subject:
Mail:
URL:


Pass:
Secret: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お久しぶり~☆

好久不見來露下臉,其實我有在看的喔~

>>>「噢, 第一什麼的我不爭了, 都給你吧」
喂這句好強。抱歉我笑了,這完全是歷史的樣子。

好吧,以上是廢話。
想說這篇blog只是到目前為止的總結吧,反正自殺甚麼的說實在我都沒有勇氣去完成,要不就等等2012會不會怎樣,否則還有幾十年要活。

接下來應該要恭賀。
因為之後就不需要因為甚麼成績不好覺得在浪費家人的錢而內疚不是嗎?靠自己來滿足自己,用在自己喜歡的東西上面,我不覺得是甚麼壞事。

反正怎樣的生存方式是由你來決定,開心又不會後悔就行了。(我是這樣想啦
總之討厭自己是多餘的,要不就改掉自己討厭的部分,改不掉或不想改的話就請連自己討厭的部分都愛著吧。除非你是M吧。否則這樣的事只會不斷重覆。

就這樣。不是激將法喔~☆

希望這以後不會被編入歷史。

vi



死人頭!! 你有多久沒找我了你說!! 還說什麼一直都有看, 都不跟我說 (哭給你看), 也不打電話給我, 然後讓我在這邊發洩, 你這是一個該有的行為嗎? (渣攻的話就算了=口=)

你放置PLAY我多久啦你這衰人!! 然後你的名字怎樣啦 中日夾雜什麼的wwww

我說, 我就是在等2012!! 神阿什麼的快來毁滅地球大家一起死好了! 不過就像我說世界毁滅的時候人的各種自私本性就跑出來, 看吧, 人嘛都是這樣, 醜惡地死去吧 <喂

用自己錢是好事阿. 只是...哎, 想到要做到隻狗咁又覺得...好累=口= <天生懶人囧
然後, 我是M阿~ 你看不出來嗎?

歷史什麼的我將來就給你翻出來! (哈哈

對了有空快出來吃個飯 我好久沒見你了你快約我你這衰人 <喂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Home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